Yolan

看不下去了!#为提坦族姑娘写的身高差#十题

巨人姑娘也有春天
————————————
1.
—啧,你长这么高干什么啊
—姆哼w~好把你圈(juan)起来不让别人碰啊
说着壁咚了这个好小伙

2.
—你这样俯视我,和你说话有诡异的压力感……
—那好办!
—虽然这样说你也不用蹲下啊,这还在路上呢
—诶嘿嘿(=゚ω゚)ノ(撑着下巴戳戳他脸)
—卖萌也没用=皿=
到底是谁萌啊?

3.
—不开心要抱抱(哭丧脸)
—………我找个台阶……喂你别又蹲下来啊!
—(抱住蹭蹭蹭)诶嘿好像我的泰迪,啊啊啊好舒服☆
—###(暴栗)

4.
—来合照!!(≧∇≦)
—…………
—诶?OAO(取景器)怎么装不进人?
—你蹲下来点###
—不行这样照不到背景了!OAO
—……………喂你放我下来!!
—嘿咻!你别动啊我臂力有限的!

5.
—这是什么?
—棉花糖和巧克力糖www
—我知道他们是什么,是说干嘛突然给我这个?
—儿童节……好痛!QAQ干嘛丢人家
—你在小看我吗丫头?=皿=
—诶?为什么?!OAO

6.
—其实这样矮一点也不赖(盯)
—嗯?什么?OvO
—咳……没什么///////

7.
—给我,我来放(自然地贴了上来,接过人手中的一摞书顺手放到最顶上的柜子)好啦!^_^
—…………
—有要取的东西吗?
—…………旁边那个纸盒
—好嘞!

8.
—不许再揉我头!!
—唔嗯好凶qwq
—那就收起你的爪子!
—可是,毛茸茸的好可爱,像小动物一样q^q

9.
—过来过来www(坐在那儿招手)
—??
……………
—拿给我我自己会吃!不要拿腿夹着我!!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啊~~

10.
—呐呐,那个井察蜀黍一直盯着我,是不是把我当成怪阿姨了啊(手上作死不停)
—你再往我头上戴奇怪的东西,我就喊他逮捕你信不信?
—哎~这次可是你自己承认的哟( ̄▽ ̄)
—………
—啊,过马路了,来,手!
—………###
—打人就不可爱了哟!O^O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