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an

“被外遇”的克拉克-肯特先生【2】

很高兴有喜欢的亲w 所以又来小更一下。
实际上是听歌听出的脑洞我会说?
这里是电影党所以还是有点顾虑会不会ooc太重了,希望请pia //v\
同样OOC慎入,槽点多慎入。

天气不错,布鲁斯先生的脑洞仍然清奇着
——————————————————

“Hey,大个子,怎么了吗?你看起来心情不错!来点起司球吗?”闪电侠的手臂就这么随意地搭上超人的背,路过的蝙蝠侠看似不经意地地一瞥,心情不错?他觉得自己能够理解其中的原因,虽然他不愿去想。不过,什么时候闪电侠和超人这么熟稔了?虽然和善的超人比起他看起来更好接近,这就是为什么年轻的超级英雄更喜欢向他撒娇?而且为什么闪电侠能看出克拉克的情绪,难道说闪电侠一直在默默关注着超人?正义联盟的领袖不耐烦地捏了捏眉心,以一如往常冷酷坚毅的表情托着下巴沉思着,在众成员眼里很平常的认为苦大仇深的leader又在计算战损之类的棘手问题,除了某不小心靠得近了一点同时不小心无法屏蔽的读心能力者,默默地一脸微妙的表情。

这天是超人在瞭望塔值班,虽然有警报系统,但他有时还是习惯性地会闭上双眼去倾听从四方汇集而来的声音,甚至有时候顺便确认一下露易丝的情况,然而今天注意力却突然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冲击力给打断了,下意识地想做出至少是防御性的回击,但睁眼看到眼前的一片漆黑,顿时放松了下来,转而一脸迷茫不解地看着面前这个将他猛地抵在墙上,现在两眼带着探究打量着他的人。“蝙蝠侠?”不管如何一眨不眨地看进那双眼睛,太阳之子给他的仍旧是正直灿烂到刺眼的纯良感,无辜而坦荡地回看着他,一点也没有回避眼神接触的迹象。难道是自己多想了?这种事也许根本不会在超人的心事范围内。想着布鲁斯渐渐有些释怀,甚至难有的在那冷硬的面罩下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意。

但是下一秒当他下意识地抚过超人的颈部和下巴,想摸摸他脸,安慰他并没有什么事的时候。超人却对这个举动僵硬了起来,目光不向方才那么镇定不自然地越过霸占着视野的这个人,看向远处别的地方,甚至他的指尖接触到的地方能感受到一阵轻颤,就像最初超人还不太习惯他的触碰时一样。布鲁斯疑惑地皱起眉,想进一步做点什么或问些什么时,超人有些慌张地将他轻轻拨到一边去。“呃,我貌似听到了异常状况,我想我需要去确认一样。”超人就这样落荒而逃地飞走了。

不,这对早已经互相确立关系的两人,在平时是很稀松平常的举动(当然都是在他人不在场时),小镇男孩总能坦然并且十分高兴地接受,并回以灿烂的一笑。这使得人类社会常识中关于丈夫鉴别出轨迹象的警钟在蝙蝠侠脑中重新叫嚣了起来,这家伙一定有事!实际上,刚才瞭望塔并没有收到警报,天下太平,然而布鲁斯先生心中很不太平。

评论(12)

热度(54)